三阳

恒星:

希望我喜欢的cp,他们的爱能被彼此珍重,也能被其他人珍重。


三观分歧永远都在,更别说是书里书外的关系,有人觉得完全不必过于纠结,想萌什么就萌什么,想写想画都是自由,反正也没规定过必须怎样做。


 
但是也有一些“多管闲事的看客”觉得保护他们是应该有的责任,看过这些故事、看过他们从开始走到最后,就会产生“他们必须被慎重对待”的感觉。因为在这些人是被触动过的,在他们心里,他们不是一纸空谈,而是活生生的人,他们确实会牵扯你的灵魂,所以永远不会置身事外。


我希望小鬼王辗转几千年的守望不被辜负,希望昆仑君的二两真心不被糟践。长庚乌尔骨的尽头,顾昀行到水穷处的慰藉永远都是独一无二的那一个。


还有很多,我希望他们的选择和执着不要被别人夺走意义。


他们的每一段经历和他们付出的、收到的爱,都是无可替代的,都在塑造这个人,成为他的一部分。任何的改动都是狗尾续貂,如果丢失了这些重要的东西,这个人还是不是他本身都成了一个值得商榷的问题。


爱他就不会让他失去自我,就不会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他,不会窃取作者创造他的时候赋予他的精神。除非这个人本来就可有可无。


关于拆cp的看法,最近真让人又生气又无奈。🙃

评论

热度(35)